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

2009-May-26-我的大便日誌







今天一早突發奇想,直接從真實記錄改成靜態商品攝影。
拿了張面紙撲在地上,直接幹就起來。
今天大變的質量都很飽滿,葛˙放在地面上的形狀就是挺,
真是我們中文講的一「坨」屎,很有意思。
各位看倌如果要介紹「坨」這個字,拿今天的照片來教小孩,肯定節省唇舌,一看就懂。

不過今天有點狀況。
拍完照準備收工之後,我要把地上的「史記」端起來放入旁邊的「白宮」,
沒想到「史記」有點含水,早已破壞面紙的支撐力。我小心翼翼地捧起來,
面紙還是沒有任何拉力,整坨屎就這樣給我摔在地上,搞得我一早就弄屎弄尿,真是火大。

明天看看能否趕成廚房用的厚度較高的紙抹布好了。
現在感覺手上還有屎味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